异核影魇

本身是个新人COC模组作者,准备开发自己的桌游来着。什么,我在这里写方舟同人不务正业?那确实,经典多线程了。

第一章:暂息

影魇:凯尔希,这边事情处理差不多了,我要不回移动基地呗。

凯尔希:行吧,考虑到你还要带新干员回来,现在确实差不多该回来了,这里给你安排一下,你那边收拾收拾。

时间来到一天之后

影魇:凯尔希医生,我们回来了。(有气无力)

凯尔希:你记得做完清理再睡觉去。

影魇:好啦好啦,知道啦。

影魇:*向喷淋消毒室走去*

凯尔希:好的,新来的干员们,没有伤口的请跟我来喷淋消毒室,有伤口的麻烦请先前往那边的医务室,清理创口。为了把伤口里可能存在的微量源石尘清理干净,可能会有点痛。

        干员们逐渐分流,不论之前的恩恩怨怨,摆在面前的事实是从今开始都是同事了,各自的心态多少有些变化。

几小时后

阿米娅:博士。博士?眼下还有很多事要处理哦?

影魇:啊……啊?啊!

阿米娅:博士,是又做恶梦了吗?

影魇:啊……是的,麻烦给我两分钟缓缓,手有点点麻。

阿米娅:啊,好的,要处理的文件我放桌上了。

影魇:嗯,上岛的人也多了,是该找几个人给你分担下压力了。

阿米娅:嗯?谢谢博士关心……但是……

影魇:没必要逞强,阿米娅,太努力的话人可是会垮掉的。

阿米娅:那在博士找到合适的人选前,我还是保持现状吧。

影魇:嘛,也行吧。

影魇:*开始翻起了文件*

    文件里大多是新来的干员,录入的资料记载着他们的大致信息。

影魇:卡西米尔,可真是一滩浑水啊……嘛,想太多也没什么用,今天先休息吧,要是天天这么累,迟早人要垮掉。

同日 晚些 舰桥

影魇:啊,可露希尔,你也在啊。

可露希尔:博士也上来吹吹风啊?挺少见的嘛。

影魇:今天干的事情稍微有点多,感觉有点缺氧。

可露希尔:让我猜,是今天新的干员资料?

影魇:啊,是的。卡西米尔就是趟浑水。

可露希尔:嘛,我觉得也不是完全这样吧,卡西米尔也不是一无是处。

影魇:哦?怎么说?

可露希尔:虽然说白金干员是之前和大部分的我们有过摩擦,不过也是单纯因为工作嘛。要我说,我觉得你俩在某种意义上还挺像的。

影魇:啊,她之前是个刺客嘛,可以理解,晚些我确实可以尝试和她接触一下。多谢建议。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