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核影魇

本身是个新人COC模组作者,准备开发自己的桌游来着。什么,我在这里写方舟同人不务正业?那确实,经典多线程了。

第三章:赴宴(上)

距离离开卡西米尔还有3天   卡西米尔   大骑士领

上午11点

影魇:离晚会开始还有好一会儿呢,介意陪我四处逛逛吗?欣特莱雅。

白金:我是无所谓啦。

影魇:哦!?那里的服装店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诶,我们看看去。

白金:*叹气*行吧。

影魇:还在担心晚上的事嘛?

白金:要被抓走,可能会出事的可是我诶!?

影魇:安啦,你昨天晚上不是还把那边场地的平面图给翻出来过嘛。反正肯定会没事的啦。

白金:*还是有点放不下心*

影魇:诶,欣特莱雅,你看看,这套衣服。

白金:*抬头*

白金:唔?你喜欢这种的?

影魇:啊,是挺喜欢的。我记得之前给恩希欧迪斯买过一件相似的来着,这种款式的衣服是很久之前维多利亚很流行的那种。尤其是这个帽子,绝了。和高卢那边的圆边帽不一样,维多利亚的贵族以前可能决斗,圆边帽又会阻碍正常的攻击动作,所以就把边给朝上缝了上去,变成了这种三角帽。……

白金:*看着博士讲着这些服装的演变,有点出了神*

影魇:啊,老板,这套衣服多少钱啊?

服装店老板:两万龙门币。

影魇:啊,好的,我再看看有什么别的要的,过会一块帮我包一下吧。

服装店老板:啊,好的完全没有问题。

        之后,影魇又看了几套衣服,打趣似的再给白金买了一套商品骑士的角色扮演服装,不得不说,这一套的服装连温水冲洗可卸的水贴条形码都包含在里面,甚至这套服装可以暂时寄存在服装店。不过也真是足以感叹,在这座城市里,兴许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影魇:啊,这里就是晚上举办宴会的酒店了吧。

白金:*神情严肃了起来*是的,就是这里。

影魇:嗯,你陪我到这里就可以了,你先回办事处歇息,顺便帮着芙蓉熟悉一下这里的民俗什么的,唠唠嗑解解闷什么的都可以。

白金:嗯,行,加百列,你当心着些。

影魇:*朝着大酒店晃去*

        对于影魇来说,怎么从卡西米尔回到移动基地,已经完全安排妥当了,但是怎么从这座的“大监狱”里出来,还需要再盘算盘算。正当他思考之时,他看到了机会。

影魇:*快步走向酒店后门*

影魇:这位先生,您看起来日子不太好过啊。

衣衫褴褛的拾荒者:是这样的,老爷,在这里,没钱可是和呗抛弃的感染者差不了多少。甚至感染者都能得救,但是我缺不行。老爷,您要是肯行行好……

影魇:这自然是好说。不过话说回来,你,厌恶感染者吗?

衣衫褴褛的拾荒者:我连羡慕都还来不及,哪里谈得上厌恶呢?

影魇:那好,这个样子,我这会儿手头还有2000多龙门币,先都给你了,但是你得帮我做件事。

衣衫褴褛的拾荒者:谢谢老爷,谢谢老爷,我什么都愿意做。

影魇:那这个样子,(此处省略密谋的计划),如此这般就好。

影魇:*掏出记事本写了几行字*

影魇:我看你也肯做事,这样,事情完成的好,事情完成的够卖力,你拿着这张字条,到罗德岛办事处,你可以有一份工作。

衣衫褴褛的拾荒者:嗯嗯,谢谢老爷,我一定好好努力。

影魇:行了,这2000多龙门币,你先去吃个饱饭,然后做完事,还有余下的打理打理自己,别吓着人家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了。

衣衫褴褛的拾荒者:*点头鞠躬并转身离开*

影魇 O.S.:姑且就当是做了件善事,万一人家直接走人的话,我还是要个备用计划……

        影魇又在那里徘徊了一会儿,捣鼓了一下,边离开了这里,静等夜幕的降临。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