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核影魇

本身是个新人COC模组作者,准备开发自己的桌游来着。什么,我在这里写方舟同人不务正业?那确实,经典多线程了。

第四章:赴宴(中)

距离离开卡西米尔还有3天    卡西米尔   大骑士领

晚上五点

影魇:*在大酒店门口停了一下*

白金:怎么,比起我,你先慌了?

影魇:*苦笑*怎么可能不慌呢,完好的准备无非只是提高成功的概率罢了。

影魇:*稍稍叹了口气*该做的事情总得去做,我们走吧。

白金:*跟上了脚步*

前台服务生:啊,您好先生?

影魇:啊,你好,是……?

前台服务生:您是那位“博士”是吧?晚会的主会场是这边。

影魇:啊,有劳你引路了。

        两人跟着服务生来到了晚会会场,此时的晚会还没有开始,两人便模仿着别的宾客。

不知名的男性:请问女士,您可有时间与我共舞一曲吗?

白金:啊,抱歉,我已经有我的舞伴了。

不知名的男性:啊,那但愿今晚您能尽兴。

白金:多谢你的好意。

影魇:老同事吗?(小声)

白金:据我所知,不是,但不能完全排除。(小声)

影魇:也是啊。(小声)

        就在这时,白金看到了些什么。

白金:左前十点方向那个服务生。(小声)

影魇:这回是老同事了?(小声)

白金:*不着痕迹点头*

???:晚上好啊,小白金。

        循声望去,那身影让即使再开了热空调的房间的白金都能感受到脊背发凉。

白金:啊,罗伊先生。

罗伊:今天是个特殊的夜晚,希望你能玩的开心。

白金:啊……啊,好的。

罗伊:您就是那个博士吧?

影魇:*点了点头*

罗伊:啊,好的,方便借一步说话吗?

影魇:*做了“请”的手势*

罗伊:啊,哈哈……,耽搁您两分钟,这边请。

影魇:*向后比了个手势,表示无需担心*


三层一处类似于会客室的房间

罗伊:劳烦请您稍等片刻。

影魇:*点头*

影魇:*向窗外看去*

        看着罗伊的离开,影魇也着手做起了自己的事情,他如同一辆豪华的跑车一般,搬弄烛台,推开壁炉……

罗伊:应该就是这里了。(远处)

成熟的男性声音:好的。

*门打开的声音*

成熟的兜帽男性:您就是博士吧?如此独特的装束。

“博士”:谢谢夸奖。

而另外一边少早些……

一名“服务生”:白金大位,劳烦走一趟吧?

白金:*叹气,摊手*

白金:带路吧。

服务生:*走了起来*

白金:*走了一段向后看了一眼*

服务生:后面有什么呢?

服务生:*朝后看了一眼*

服务生:这不是明明什么都没有嘛,走吧。

        两人走到了一处客房,服务生敲了三下门等了一等,又敲了敲。

服务生:莫妮克阁下。

莫妮克:进来吧。

莫妮克:*轻笑*退下吧。

莫妮克:欣特莱雅,你永远逃不出卡西米尔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