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核影魇

本身是个新人COC模组作者,准备开发自己的桌游来着。什么,我在这里写方舟同人不务正业?那确实,经典多线程了。

第五章:赴宴(下)

距离离开卡西米尔还有3天 卡西米尔  大骑士领  宴会酒店

晚上5点30

此时,夜幕将至……

服务生:今天可真是走了大运,任务这么简单。

服务生:*用洗手台的水洗脸*

服务生:接下去只要等一切结束就好了吧?

青年男性声音:很快一切就会结束的,放心吧。

服务生:*惊恐*

        服务生还没来得及问出“谁”,他的脖颈已经被双臂锁住,很快,就晕了过去。

青年男性声音:哼……你,确实没什么大用,但是你的衣服很有用借我一下?反正你也回答不了。

        毫无疑问,这仅仅穿着衬衫的人真的是如假包换的博士,加百列本人。

影魇:这种事情,真的对呼吸的负担好大,但愿没有下次吧。

影魇:*向那个房门敲门,敲三下,停了停,又敲了敲*

莫妮克:进来。

影魇:莫妮克阁下。

莫妮克:嗯?什么事?

影魇:事情出了点问题,罗伊阁下让我来转移白金大位。

莫妮克:嗯?什么问题?

影魇:有人假装我们的人尝试来劫走白金大位。

影魇:罗伊阁下认为您暂时负责稳定住这里的状况,您假装白金大位仍然在您这里,等到一切结束您再离开更好些。

莫妮克:行吧,他的鬼点子一直管用。

影魇:走吧,白金大位。

白金:*特别焦躁不安*

        房门关上,两人开始走向酒店后门。

影魇:嘛,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抱歉我来晚了。(放弃了原来假装老成的语音)

白金:*松了一口气*谢天谢地。

影魇:过会儿你去之前的服装店把早些买的衣服换上吧。我也换套衣服。

        此时,会客室内……

成熟的男性声音:你不是“博士”,你是谁!?

“博士”:那您觉得我是谁?

成熟的男性声音:我不在乎你是谁,只要你不是博士!*声音开始逐渐变的歇斯底里*

“博士”:但……

        话音未落,一拳被招呼到了“博士”的身上。

“博士”O.S.:就当是挨打换了份工作吧。

 成熟的成年男性:所有人!找到那个叛徒!所有人!都去找!不管是商业联合的,还是罗德岛的,但凡是帮着逃跑或者什么的,都给我带回来!不论死活!

        十分钟左右过后……

无胄盟成员:报告,我们在后门找到了我们的伪装服。

成熟的成年男性:啊,逃走了,

无胄盟成员:报告,莫妮克阁下袭击了我们。

成熟的成年男性:什么?短时间里面两个重要的成员叛变!我亲自去找她。

        整座城市逐渐陷入黑夜……

        一处简陋的旅店

旅店前台:两位客人是……

影魇:来住店的。

旅店前台:想必老爷是,维多利亚来的?

影魇:嗯,是的,来旅游的。

旅店前台:阁下,明明可以去更好的酒店……

影魇:呵呵,是这样的。你们卡西米尔人是真会做生意。上一家酒店,住进去还没几十分钟,都有人打来电话说是寻找投资合伙人。这谁顶得住啊。

旅店前台:哈哈,是这样的。怪不得您还带着护卫,怕是怕被人盯上吧。

影魇:可不是嘛。

旅店前台:那您要什么房间?

影魇:双人床的,最好的房间,如果你们照顾的周全,小费什么的都好说。

旅店前台:好嘞,305房,600龙门币一晚,含早餐,可以吗?

影魇:可以,多谢。还有件事,之前我有个在卡西米尔的投资合伙人,在这里得罪过那么一两个人。

旅店前台:明白,您根本没来过这里。

影魇:明白就好。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