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核影魇

本身是个新人COC模组作者,准备开发自己的桌游来着。什么,我在这里写方舟同人不务正业?那确实,经典多线程了。

第六章:隐去(上)

距离离开卡西米尔还有3天  卡西米尔  大骑士领  不知名的旅店

晚上6点

影魇:呼,饿着了。

白金:嗯?

影魇:对,我饿了,这可太逗了。参加宴会的人,甚至是被特别邀请参加宴会的人,什么都没吃,然后离开了宴会。

白金:那怎么办嘛。

影魇:刚叫了客房服务来着,总之,你躲起来,嗯。

*门铃声*

影魇:来了!

影魇:*示意白金躲起来*

影魇:*确认白金躲好后开门*

服务生:这是您点的食物,请慢用。

影魇:这个是退房的时候一起结的是吗?

服务生:是这样的。

影魇:好的,多谢。

影魇:*把门关上*

影魇:*确认脚步声走远了,并且用猫眼确认了一遍*

影魇:好了,开饭开饭。

白金:你都整了什么?色拉和肉排?

影魇:嗯哼。不喜欢吗?

白金:还好吧。

影魇:这还挺贵的其实。

白金:毕竟这就是卡西米尔啊。

影魇:*不可置否地抬了抬眉毛*

影魇:赶紧吃吧,晚上还得轮流守夜呢。

白金:嗯。


三小时后……

影魇:欣特莱雅,你先睡吧,我先撑会儿。

白金:那行。


    然而时间过的飞快,白金再一次睁眼已经是早上了。

白金:唔,我醒了,这几点啊,……是不是该换班了……?

影魇:我看看。哦。

白金:怎么了……?

影魇:6点了。

白金:这,不不不,你通宵了?

影魇:啊,正常啦,总比做个噩梦,比挖了一晚上矿还累好吧。

白金:下次可不许你这样。

影魇:行啦,安啦,我们收拾收拾,该准备离开这座城了。


    在完成一切的手续后,两人离开了旅店,出了卡西米尔,向移动基地走去。(由于无胄盟半夜甚至来查了一次,前台帮着给搪塞了过去,等等,这一晚上的住宿费让影魇相当肉疼)


距离离开卡西米尔还有2天  卡西米尔  大骑士领城外

白金:所以说,我们为什么不坐车回去。

影魇:坐车的话那不是相当于告诉人家我们是谁嘛,一大早,那么急,还往城外跑。

白金:那也总比现在累着强啊。

影魇:也不急,反正过会儿就都好了。

白金:你叫了别的干员来接你?

影魇:不不不,我指的是断绝他们来追你的念想。

白金:什么?

影魇:我没估计错的话,他们还是会在附近留一些人,准备抓我们的。我,没猜错吧?托兰先生。

托兰:确实。

影魇:我猜猜报酬是什么?

托兰:其实不用猜,我本身也没想一定要把你们带回去。

影魇:啊,对了,上次还看到无胄盟以你的名义发了请求来着,估计是人情什么的原因吧?

托兰:哈哈,还真被你说中了。

影魇:那行吧,那要不这样,咱切磋切磋,我正好活动一下。直接拜托阁下打道回府也不太现实不是?

托兰:您可是准备赤手空拳和我来来?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