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核影魇

本身是个新人COC模组作者,准备开发自己的桌游来着。什么,我在这里写方舟同人不务正业?那确实,经典多线程了。

第七章:隐去?(下)

距离离开卡西米尔还有2天 卡西米尔城外荒地

        此时的气氛十分微妙……

托兰:您这……我这全副武装,这赢了也不光彩,那要不我先让您两招?

影魇:这就大可不必了。

        说罢,影魇一脚蹬进沙土里,向上一踢,尘土遮挡起了视线,这场较量算是拉开了帷幕。这托兰也是丝毫不惧,稳住身形向后倒退一步,以防这沙土之幕后突发奇袭,当然这事实也正如托兰所料……这三两个照面下来,托兰是神清气定,影魇则是有些狼狈了,这气息已经稍有些乱了。影魇则是向后败走,托兰则是乘胜追击……

托兰:*挥舞两柄武器追击*

影魇:*就地一滚躲开攻击*

        这影魇再次起身,手里则是多了把兵器,这柄兵器甚是奇怪,着实少见,看样子和临光的剑枪倒是十分相似,不过倒是少了剑枪前方阔出来的剑刃。突然产生的变数和对于这种奇异兵器的未知和恐惧,使得托兰不得不放慢进攻的节奏,甚至停止进攻。

托兰O.S.:这下倒好,事情麻烦起来了,搞不好之前他踢开沙土是为了这把兵器,也就是说搞不好一开始我的突袭就在他的预料之内。

托兰:也许,玛嘉烈的剑枪……

影魇:不不不……完全不是,她是她,我是我……我和她最多只有互相练过……几场罢了。而且这也不是……剑枪。

托兰:那这是……?

影魇:骑枪的……变体吧?骑枪,可真是适合……这座城市。

        托兰示意继续,反倒是影魇,枪尖点地,稍稍喘着粗气,似乎进攻不了。见状,托兰倒是小心翼翼地开始了新一轮的进攻,他挥舞起武器,说时迟那时快,影魇踢起枪尖,架开攻击的同时,枪尖的一进一退已经在托兰布满伤痕的脸上多加了一笔。等到托兰反应过来,用另一手横扫时,枪尖已然落地,这一点的借力,刚好能使影魇下腰躲过这一击,这一来二去,差距立马显现了出来。不等影魇借枪杆回弹的力发动下一轮的进攻,托兰便停下了动作。

托兰:但请手下留情。

影魇:*猛地稳住身形*

影魇:阁下可是……

托兰:当然,再打下去可是没有必要了。阁下可是炎国人?

影魇:*气喘吁吁并且点头*

托兰:炎国武学可真当是博大精深,在下服输,他日在下若得与阁下相见,定当向阁下求学。

影魇:承……让。

        稍稍定一定神,影魇似乎看到了什么向远处投枪了过去。正当托兰惊诧之时,只见枪尖破开飞来的箭支,奔向那稍远处的弓手。最后,那枪在弓手的面前停了下来,影影绰绰之间仿佛可以看见,一个半人半马,宛如神话传说中的喀戎一般的形体在挽弓搭箭,而这支箭,无疑正是影魇投出去的枪……

影魇:莫妮克……你还是太嫩了……

莫妮克:加百列教授,我竟然没在第一时间认出您,是学生的疏忽了。

影魇:客套话……就免了。

莫妮克:若是和教授交锋,我们两人绝非您的对手,可惜我被下了死命令,您可不会为难学生吧?

影魇:呵……我刁难你们还少吗?……罢了,这样吧,……莫妮克,你也知道和我做交易的规矩。

莫妮克:当然,如同和恶魔做的交易。那您最大限度可以提供什么?

影魇:她的衣服,她在你们那里的衣服,当然,根据你们的要求,那必然是带红的。

莫妮克:当然再好不过了,那您要的报酬是什么?

影魇:你明白的。

莫妮克:嗯……好吧,我明白了。行,就这样吧,成交。

        这“交易”使莫妮克害怕,她知道加百列的愤怒可不是她一个人能够摆平的,对于她来说,只能走一步看一步,若是可能的话,三位玄铁联手倒是可以把损失降低到最小,她也只能赌这一可能性。这交易的场面,自然不必多说,对于白金来说,倒是用条一拃长的口子换回了自己一条命,那自然是赚的。

稍后……

影魇:*手上捏着什么*

影魇:把手给我。

白金:嗯?

影魇:我说,把手给我。

白金:*把小臂伸出来,露出还向外快速渗血的伤痕*

影魇:*把手上那团绿色的软泥状物质贴在了伤口上*

白金:呜……噫。这什么,感觉,好奇怪?又温又凉的?

影魇:炎国的好东西。

白金:到底什么嘛,说说嘛。

影魇:千锤膏,一种对付伤口的药罢了。

白金:*开心地轻笑*

影魇:傻姑娘,笑什么呢?

白金:你都说好的东西,我能用上,那不是……?

影魇:你爱怎么理解怎么理解吧。

白金:没劲~怪不得大家都说加百列你是木头~

影魇:*稍稍叹口气摇摇头*

影魇:走吧,岛上的大家还在担心咱俩呢。








以下是作者的话:

        最近估计会更新的比较多,但是手头的事还比较多,大作业什么的比较多,然后过完年更起来就没那么勤了。嘛,反正催更或者适度矫正OOC什么的,欢迎留言。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