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核影魇

本身是个新人COC模组作者,准备开发自己的桌游来着。什么,我在这里写方舟同人不务正业?那确实,经典多线程了。

第八章:启程

距离离开卡西米尔还有1天 卡西米尔边境 罗德岛移动基地

早上10点

影魇:好……我们到了。

白金:终于……

影魇:凯尔希!

凯尔希:!!!

凯尔希:合着你就这么回来的?

影魇:两个人出门,两个活着的人回来,阿嚏……这已经是很好的结果了,阿嚏。啊……老毛病了,阿嚏……请原谅我。

凯尔希:啊……当然,你先进来,记得消毒,然后去……

影魇:阿嚏!呃……

凯尔希:算了,你赶紧的吧。白金,你完成消毒后跟我来。

15分钟后…… 博士办公室

白金:加百列,你的衣服……

影魇:啊……感谢。

白金:嗯……方便说明一下吗?

影魇:说明什么?哦,你说之前在登陆舱那边的事?

白金:嗯,当然。

影魇:啊,那个,嗯,准确来说,我对佩罗族的干员、菲林族干员还有鲁珀组干员的毛发等物质过敏。

白金:啊?这……

影魇:对,所以莫妮卡当初没认出我。在维多利亚近卫学院的时候我一直戴着面罩什么的来着。

白金:那在莫妮克面前那会儿……

影魇:也许,她的染发剂能够抑制某些可能导致我过敏的成分?有意思,当然,可以的话麻烦在待做事项里帮我记一笔,下次再来的时候再说吧,我们接下去要去趟喀兰那边了。

白金:当然,我已经等不及要离开这个地方了。

影魇:等芙蓉收拾完东西上舰,我们就走,不过说实话,恩希亚已经等不及了,哈哈哈。

白金:不过,好在这里的事确实足够可以告一段落了,至少短期内不会再有什么大的隐患了。

影魇:确实,可以安心休息一阵子了。给你放个假?

白金:可以吗?

影魇:当然开玩笑的,你才刚来,但是你接下去的任务是:

白金:任务是……?

影魇:在谢拉格外面一般戒备。

白金:听起来是个闲差。

影魇:确实是,如果不出紧急警报的话就相当于度度假什么的。

白金:终于不用担心加班导致的过劳()了。






以下是作者的话:

        从下一章开始就是《风雪过气》《风雪过境》之后的内容了,剧情上存在一定的跨度,建议没打活动的刀客塔可以补一补剧情。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