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核影魇

本身是个新人COC模组作者,准备开发自己的桌游来着。什么,我在这里写方舟同人不务正业?那确实,经典多线程了。

第九章:残风犹存

距离恩雅发表大演说过去1天

下午2点50  谢拉格

恩希欧迪斯:上把还是和棋,难道说今天是要再来一把?

影魇:不不不,只是少有的喝下午茶,而已。

恩希欧迪斯:嗯,确实,这个点在大量脑力劳动过后吃个下午茶确实不错。有劳了……

影魇:准确来说,麻烦的还是你,毕竟之前在谢拉格一点部署人员也没有。

恩希欧迪斯:哈哈哈……也是,那,就在这里安排?

影魇:挺好的,就在上次下棋的桌上安排。

恩希欧迪斯:再好不过了。魏斯,麻烦一下……

信使:啊,好的,我这就去准备。

恩希欧迪斯:其实如果真的是来吃下午茶的话,也不必这么跑一趟吧。

影魇:确实,还是有几件事。不过也不是什么特别要动脑子的事。

恩希欧迪斯:哦?是……

影魇:准确来说,我手头事情也不少,一方面是你妹妹的问题,一个是诺希斯的事。准确来说,我姑且是来通知一下的,当然有意见什么的可以直接和我反映。

恩希欧迪斯:那再好不过了。那我们就在吃上之前先开始?

影魇:当然。

影魇:*在口袋里掏出终端*

影魇:先挑简单的说吧,就是接下去,您妹妹的病情我着实无法亲自跟进了。

恩希欧迪斯:*揉揉太阳穴*

影魇:准确来说,是直接交给医疗部负责了,然后合作那么久了,你也知道医疗部是什么水平。

恩希欧迪斯:*叹气*

恩希欧迪斯:其实绕开那种维多利亚式的官方说辞,就是您目前有事,暂时管不了,但是正常的治疗什么的还是照常进行,对吗?

影魇:嗯哼,是这样的。

恩希欧迪斯:那……诺希斯他……

影魇:啊……这么说,准确来说,我希望他可以一直呆在我这里。

恩希欧迪斯:嗯?此话怎讲?

影魇:准确来说,诺希斯这么好的人才,您确定要拱手让给我?

恩希欧迪斯:这是他自己的意愿,如果您是担心企业间谍的话,我倒是可以以我个人的名义担保绝无此事。

影魇:那就好,因为,我估计角峰干员和信使干员会见不着他。

恩希欧迪斯:实验室禁止出入,我明白的。

影魇:啊不不不,不是这个意思。我很看好他,但是有一点我和他存在一定的分歧,所以,我可能和他共同完成这个社会科学方面的实验。

恩希欧迪斯:您是指?

影魇:按照你爱听的说法就是,我大概率不会让他呆实验室。从我的观点来看,实践出真知,……

恩希欧迪斯:我明白,接下去他的日程会以“实地考察”为主,对吧?

影魇:对的,当然,就是你理解的那种。

恩希欧迪斯:那……你的担忧是?

影魇:作为友人的话,你对他的了解可比我深太多了,不是吗?总之我希望确定他有没有什么特别不愿意去做的事,而我也要尽力规避这些。

影魇:*吸了口气*

影魇:你也知道,外面的情况往往比我们以为的复杂太多。

恩希欧迪斯:也对……

恩希欧迪斯:*思考*

信使:老爷,下午茶好了!

恩希欧迪斯:嗯。要不还是先吃吧。

影魇:太好了(维多利亚语)。

恩希欧迪斯:!?……

影魇:怎么了吗?

恩希欧迪斯:不,没什么。



以下是作者的话:

        今天是2022年1月25日,将进酒版本更新的日子,9点45的时候,个人状态如下:

我:哦,真不错今天就有令姐姐抽了,好耶!

我:等等,好像我理智没清空!?

我:赶紧上号。

我:一局LS-5(经验本)代理大概是3分钟多一点,现在开可能刚刚够打4把。可能15分钟刚刚够用,不过万一开个小差……

我:等等,不对,我只要不让理智溢出就行了,10点官服维护到16点是6个钟头,也就是说60理智,基础一点来说,就是打两把就差不多够了。

我:保守估计我下午上线第一件事肯定不是去打,而是抽卡,况且我准备直接精二令,所以还要多打一把LS-5。

成功上号,然后打了三把LS-5.

准确来说,第一人称可能感觉自己很帅,但是第三人称:?个小傻瓜盯着个加载屏幕看什么?

笑死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