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核影魇

本身是个新人COC模组作者,准备开发自己的桌游来着。什么,我在这里写方舟同人不务正业?那确实,经典多线程了。

第十一章:他乡

距离离开谢拉格3天    维多利亚某处    罗德岛陆行舰  博士办公室

上午9点

影魇:早上好,维多利亚。

影魇:*啜饮一口柠檬红茶,并看看落地窗外阴云密布的天空*

影魇:这我太熟悉了。

凯尔希:*进门*

白金:*欲言又止*

凯尔希:刚回来这里,还熟悉吗?

影魇:熟悉而又陌生,维多利亚是永远那样的。

凯尔希:确实。

影魇:不过我估计,你还是准备呛我两句,毕竟之前在这地方我可是吃饱了苦头。

凯尔希:既然你知道了,那就算了。

影魇:呵,无趣。那么说吧,找我什么事。

凯尔希:原本预定今天体检的傀影干员没来,你拍他执行任务去了?

影魇:嗯?你知道我的,虽然我喜欢使唤他,但是碰到呵体检有关我肯定不会这么干。搞不好他有自己的事要做,我回头派点人调查一下,有准信我通知你一声。

凯尔希:算了吧,我回头直接叫可露希尔帮忙找找。

影魇:那成,挺好的,有消息跟我讲一声。

凯尔希:知道了。我走了。

影魇:嗯。

        *自动门关上*

影魇:唉,刚回来不久就是事情……

白金:怎么说,要我帮你什么吗?

影魇:别的暂且不用,把接下去的日程和卢西恩的个人资料帮我整理出来就行。

白金:行~

影魇:嗯?感觉你还挺高兴的嘛。

白金:感觉有意思的事情发生了,虽然不是什么好事,但总比处理那些琐事好啊。

影魇:这倒也是,自打离开卡西米尔之后,你也没什么机会用用你那张弓了呢,确定没问题吗?

白金:比起担心我的弓,你还是多多注意一下你的身体吧,我的弓可比你的身子结实多了。

影魇:准确来说,我说的是“弓术”,我,好久没亲自和别人干过架了,上次卡西米尔跟托兰干练练,好家伙,三天没缓过来。

白金:那是你很久没锻炼过了吧。

白金:嗯?稍过些天您和恩希欧迪斯有场会面?他不是在谢拉格吗?

影魇:嗯?嘛,估计是他正好在维多利亚也有点事?不过算了,我过会儿出去,你也跟上看看吧,免得出差错,你不必露面。

白金:嗯,好的。

白金:顺便说一句……

影魇:什么?

白金:你刚刚收拾好个人卫生的那句话,真不该从你嘴里出来。

影魇:那这像是……?

白金:那个大嘴莫布,他会这么说:

白金:*开始装腔作势*

白金:早上好,卡西米尔!昨天晚上的骑士竞技奖池已经来到了满打满算的30万!

影魇:噗嗤,别说,你学得还真挺像的。

白金:*开心地微笑*

影魇:不过嘛,维多利亚很多老爷也喜欢很有官腔地说这种话,你倒是别笑场了就是。

白金:那到不至于。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