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核影魇

本身是个新人COC模组作者,准备开发自己的桌游来着。什么,我在这里写方舟同人不务正业?那确实,经典多线程了。

第十七章:菲林大战(戌时)

距离离开谢拉格已经过去了10天   缠梦古堡    三层

20:36

        渐渐地,众人的眼睛已经适应了昏暗的烛光,影魇为了保证撤退道路的安全性,也开始安排干员驻守前两层,另一方面罗德岛本舰也逐渐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开始大量派出干员驻守缠梦古堡外,随时等候差遣。

影魇:不对。

凯尔希:怎么了?

影魇:我觉得有人盯着我,或者看着我。

凯尔希:你多虑了吧。

影魇:总之小心永远没错。

影魇:话说我一直很好奇。

艾雅法拉:前辈,您好奇什么?

影魇:话说这城堡里,怎么全是些个大门。

艾雅法拉:也是,我记得莱塔尼亚好像也没这种习俗,也许是剧院的建筑风格要求?

影魇:嗯,总之,敲敲门看看有没有人应门吧。

影魇:*敲门*

门的那边:谁啊?

影魇:啧。

影魇:*从口袋里摸出5枚源石锭,从微开的门缝递进去*

门的那边:*塞出一张高级人事调度券*

门:*吱呀*

影魇:嗐……

凯尔希:炎国的老话教得好啊。

影魇:嗯?哪句?

凯尔希:“有钱能使”的那句。

影魇:你可少说两句吧,咱在人家屋檐下呢。

凯尔希:……

影魇:*看看召唤券,想了想并且使用了*

山:干员山,报到。

影魇:这倒是好,接下去的压力能小点。

山:多谢博士的信任。

凯尔希:你要他来协助作战我是没什么意见,但是考虑到泛用性,这明显不是最优解。

影魇:是这样的,但是准确来说,我更喜欢山的分寸感,社交方面两人的社交距离不会太近,又不至于过于疏远;而战斗与否也可以清晰的判断出来。

凯尔希:也是,毕竟不知道还要再在这破地方呆多久。

影魇:另一方面,我感觉,也许你们配合起来会不错?

山:哦?

影魇:我没记错,凯尔希医生也蹲过号子来着,也许你们能配合的更好?

凯尔希:还好意思说我,在哥伦比亚蹲过号子的只有你们俩吧。

影魇:啧,也是……

        一行人的气氛活跃了不少,一路来到了关底……

        歌剧的音乐声再度响起,“哇哦,哦,哦。我们的客人真是识货的老板,一眼就看中了我们最棒的戏剧之一,《雪华与霜牡》!哦,看呐,他们纯洁而优雅冻人的身姿。好吧,这笑话确实有够‘冷’的。希望你们能有一个美好的夜晚!”

影魇:你是谁?

凯尔希:别分心!他们攻过来了。

影魇:嘶……!各位麻烦加紧防御!

众干员:得令!

        一众干员是按部就班,杀的那叫一个火光冲天,呃,等等……“寒”光冲天。那冰源石虫和破冰者,以及两位所谓的“演员”配合得亲密无间,奈何这罗德岛的干员也不是吃素的,这山是抡圆了拳头甩手就上,艾雅法拉的火山也是威力十足,刷剑的是刀光逼人,这耍M3的是……凯尔希(没词了(滑稽),最后的最后,这霜牡是应声倒下,这雪华来到了影魇面前要和影魇一分高下,奈何影魇是技高一筹,虽然被冻着一下,但也是一骑枪终结了雪华罪恶的一生。

    似乎察觉到了什么,高处的某人离开了那个地方,并随即飘落了一张协议。

影魇:*犹豫了许久,使用了协议*

银灰:*看到周围人数众多*

银灰:别来无恙啊,我的盟友。

影魇:行了,别贫嘴了,我们还得继续走呢。

影魇:*注意到了什么*

影魇:一杆长戟?也许我还是拿这个古堡模型好点,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以下是作者的话:

        原来准备更新到《将进酒》的,结果还是来不及,麻了。不过嘛,OC了两个干员,甚至有一个“岁”势力的干员,回头等是时候了会放出来的。不过嘛,眼下被大作业gank了,估计得等开学了把别的活整一下。然后这个OC干员的话可能跟大家见面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毕竟要买数位板,还要学画画,反正我新年计划就是要在明年前把这个整完,然后看看有没有可能让角看到啥的,如果运气好一点个人也想试试看毕业之后能不能到角那里去上班什么的。

        另外的话,个人准备开学再整个方舟系列的吐槽向的唠嗑视频,主要不是喷,而是唠嗑和大家乐呵乐呵,文案的话有个头了,嗯,先这样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