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核影魇

本身是个新人COC模组作者,准备开发自己的桌游来着。什么,我在这里写方舟同人不务正业?那确实,经典多线程了。

第十五章:菲林大战(入夜)

距离离开谢拉格已经过去了10天  缠梦古堡    一层

下午17:03

        古堡内烟雾缭绕,一切仿佛是幻觉,又抑或是真实?在朦胧的雾气下几人看见了一个小屋……

影魇:什么玩意?

艾雅法拉:不知道呢,不过感觉我的法术被抑制了一部分。

影魇:不是什么好兆头。

古米:这个好像我在乌萨斯见过,是猎人或者驯兽师住的小屋。

影魇:好吧,那我们去问问?

预备狙击干员:小心,我觉得有问题。

影魇:有问题也得上啊,我去了。

影魇:*敲门*

影魇:老乡!讨口水喝喝呗!

        门里面并没有什么回应……

影魇:里面有人吗?

        门里依然没有声响。

影魇:我可进来了啊……多有冒犯。

影魇:*推门进入*

一众干员:*跟上*

        “今晚要上演的是……一幕惊心动魄的……历险。”随着话语声落,歌剧一般的音乐从四处涌来,伴随着音乐的,还有各种之前在世界各地碰上过的怪物。

影魇:啧,落入圈套了……

众干员:交给我们吧。

影魇:多谢各位。

        霎时间,此处,哀嚎声、怒骂声、金铁碰撞之声,此起彼伏,片刻之后,只有灯光变暗,似乎暗示着胜利和片刻的宁静。

影魇:消停了……

艾雅法拉:是的。

影魇:我在小屋里找到了这些。

古米:这是什么?列巴?

影魇:大概是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它会在这里。

艾雅法拉:也许我们要再多向前走走……

影魇:等等,这份文件……

影魇:也许我可以用它调用干员?

影魇:*使用随行终端和文件*

玫兰莎:干员玫兰莎前来报到。

影魇:很好。也许是傀影,他把这种东西在这里复制出来,不过不用着急下定论。

玫兰莎:看来事情确实比大家想的要复杂……

影魇:不过在这里说风凉话也没用,我们需要更多的证据,和更多的力量。

影魇:我们走吧……

        时间来到了晚上的19:24分,一行人作别了刚刚和他们讨价还价的坎诺特,来到了古堡的二楼。

        虽然这漫长的寻人之旅才有了个开头,但是之前的战斗着实对这一队人马的体力、智力都是一定的消耗。在此,影魇还是决定在二楼这个化妆间一样的地方,和大家好好休息一下,回复一下状态,方便搞定后续的挑战。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