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核影魇

本身是个新人COC模组作者,准备开发自己的桌游来着。什么,我在这里写方舟同人不务正业?那确实,经典多线程了。

第二章:访客

距离离开卡西米尔还有4天   罗德岛某处移动基地

影魇:好在只是个噩梦……又是新的一天。

影魇:*洗漱完毕,出门*

阿米娅:博士,早上好啊。

影魇:啊……早(还是有点没睡醒)

阿米娅:博士总是做噩梦呢,大早上的,没有一点精神。

影魇:谁说不是呢,睡个觉还能更人家下矿作业一样累。

阿米娅:(担心地笑)

影魇:先别说我了,你大白天的管那么多事,我都替你感觉累。

影魇:又是我这边文件的整理,又有控制中枢的工作,……

影魇:要不咱绕点路吧,去凯尔希那里一趟,凯尔希逮着谁训练就拉谁替你的班,你也正好多花点时间在自己身上。

阿米娅:那,也好吧,我们走吧,博士。

训练室

影魇:早上好!凯尔希!

凯尔希:*日常的扑克脸,连头也没回*

凯尔希:博士大早上是没工作处理吗?我有点怀疑某些人闲的程度。

影魇:嘛,别这么说嘛。我来要个人,帮着我整理文件。

凯尔希:阿米娅不是在做这件事嘛?

影魇:阿米娅做这么多事,控制中枢离不开她,然后还要帮我整理资料,资本家看了都落泪。我想找个人替她的班,这样可以让阿米娅休息一下,不用一天到晚累死累活的。

凯尔希:难得看你操这份心,说吧,你要谁?

影魇:你这会儿在训练谁我就来带走谁。

凯尔希:这是什么奇怪的抽奖。

影魇:这照你的话来说就是:尽可能保证干员原有的作战习惯与技巧并合理的钻研,以丰富作战策略的多样性。

凯尔希:行吧……白金干员,你有新的工作了。

影魇:哦!是白金啊!我听可露希尔提起过你。

白金:多谢博士赏识了。

影魇:嗯,白金你先陪着阿米娅去一趟控制中枢,交接一下工作,然后就可以来我办公室啦~

阿米娅:好的,白金小姐,请跟我来……

约20分钟后   博士办公室

影魇:啊,白金,你来啦。

白金:*关上门*

影魇:*感觉有点不太对劲*

白金:*叹气*博士,之前因为工作的事情,我很抱歉……

影魇:*松了口气*嘛,这完全可以理解,毕竟工作嘛,照命令办事,完全没办法的嘛。

白金:还要谢谢博士把我从凯尔希医生那里解救出来呢。

影魇:嗯?凯尔希医生那边有什么很不对劲吗?

白金:总之,很无聊。

影魇:哈哈,凯尔希的训练,在我印象里,她训练人的水平和芙蓉的厨艺是这里的两大绝活,都是让人碰都不想碰呢。

白金:啊,对,新的工作,首先,……

影魇:啊,等等,在开始之前,我有个请求。

白金:啊,请说,如果我做得到的话。

影魇:就,怎么说呢,如果办公室里就只有我们两个的话,我希望可以打破岛上的规定,直接称呼对方的名字。

白金:当然,这个应该没什么问题。那我应该怎么称呼你呢?

影魇:加百列,叫我加百列就好,加百列是我在维多利亚时候用的名字。当然我不介意你叫我加比的。当然如果别人在场的话,还是叫我博士吧。

白金:好的,加百列先生。

影魇:不用加“先生”,直接叫我加百列就好。

白金:好的,……加百列。

影魇:嗯,欣特莱雅,我们开始今天的工作吧。

白金:今天常规的事项就不提了,阿米娅说你已经完全习惯了。

影魇:啊,是的,就挑重点的事情理出来就好。

白金:唔,……我看看,嗯,玛恩纳先生今天要来和你见一面。

影魇:嘶……玛恩纳……吗?还有什么别的事情吗?过分常规的不用说,有些常规但是又不太一样的。嗯……,估计阿米娅……

白金:嗯,应该没有,临光小姐今天看起来很高兴,应该是知道玛恩纳先生要来。

影魇:……?有意思,你完全能胜任这份工作。

白金:*一个得意的微笑*

影魇:嗯,晚上人家来的时候,可能还是有些别的事情,不过你还是有必要好好跟人家道歉的。

白金:嗯,我明白了。


傍晚  博士办公室

影魇:啊,玛恩纳先生,您来了。

玛恩纳:寒暄的话就免了。

影魇:想必您是想见一见您家人。

玛恩纳:啊,当然。

影魇:那请跟我来。*打了个手势*

白金:*点了点头,跟上*

干员宿舍区

影魇:你们玛恩纳叔叔来了。

临光&瑕光&鞭刃:*开门迎接*

玛恩纳 O.S.:佐菲娅你可省省吧,年纪一把了……(省略N字)

玛恩纳:你们找了个日子不错的地方呢。嗯,宿舍环境也不错。

影魇:哦,对了,既然你们都在了,那有个事。

影魇:*冲白金歪了歪头*

白金:*走上前*

瑕光:*差点惊呼,但是憋了回去*

白金:可能各位有认识我的,嗯,之前为无胄盟工作的时候,多有冒犯,恳请大家原谅。

瑕光:嗯。

鞭刃:啊,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

玛恩纳:*不作声*

临光:*点头*你的歉意,我收下了。

玛恩纳:嗯,行吧。还有些事我要跟博士讲,你们先回去吧。

白金&影魇&玛恩纳:*走向博士办公室*

鞭刃&瑕光&临光:*回宿舍*

玛恩纳:这次我来还有件事。

影魇:请讲。

玛恩纳:*掏出一个打开的信封*这是一封请柬,准确来说,还没密封的,请柬,请你务必收下。

影魇:啊,好的,能劳烦玛恩纳先生亲自送请柬,这面子可真大啊,哈哈。

玛恩纳:哪里,顺路带上的,顺便把欠的人情还了。

影魇:*心理暗叫不好*

影魇:嗯……玛恩纳先生此行,要办的是都结束了?时间也差不多,留下来吃顿饭?

玛恩纳:不了,请的假可不包括今天晚上。

影魇:哈,工作嘛。

玛恩纳:工作。

玛恩纳:*离开*

影魇:*打开请柬*

请柬上写的是有关赛事结束的庆功宴,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是要罗德岛交出白金,这个他们眼里的“叛徒”

影魇:无胄盟嘛。

白金:这,我能不去吗?

影魇:去,当然要去,玛恩纳先生的面子嘛。

白金:加百列,你难道……

影魇:冷静,去,肯定是要去,但是我肯定要把你完好无缺地带回来就是了。

白金:这,怎么可能做到。

影魇:嗯……这样,你先帮我把小刻叫来,要给明天的事先安排一下。


大约一小时后刻俄柏带着一柄稀奇古怪的长柄武器离开后,披着夜幕的大地逐渐陷入寂静。



以下是作者的话

        emmmmmm,由于本人主要是写跑团模组的,所以可能存在不可避免的跑团log的味道,如果没看出来的话,那真是太好了。请忽略这小段。

        然后,这个系列故事才刚刚起步,希望大家能喜欢呀。

评论

热度(2)